close
來報告一下,
昨天(第一天)喝完1.5L的水,加上吃了2餐4粒的remodelant。

一開始以為會喝不完1.5L的水,
結果倒在杯水,大概也只是4杯水,
隨餐喝一杯,兩餐其實就沒了一半,
之後因為他甜甜的,會不停在做事情的時候喝,所以滿快就喝完了(≧∇≦)

其實身體沒甚麼感覺,就是晚上尿尿心較多,因為昨天是下午5點多才開始喝。

之後今天早上要上課,起來的時候站上體重計,把我嚇一大跳,
昨天還是185lb,今早是182lb,
有減那麼多嗎?

在出門前喝了一杯topslim,
不過後來下課回家,
再量的時候是184lb,
我也不太懂喇,
也只不過是吃了個午餐,
不過平日起床量也是會比較輕就是喇,
我也沒在計較,
不過只喝了一天就減了1lb,我相信是水分減了,成果還挺好的嘛;-)

明天再看看會不會又輕了1lb(≧∇≦),
我還真的有夠貪心╮(╯_╰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