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燕子我從小胖到大,
瘦這個字與我從來沒關係,
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吧?

我運動過,可是辛苦又減的慢,沒甚麼效果,
也節食過,有用,可是也很慢,畢竟我不是甚麼也不吃的那種節食,可是這並不健康。
亦曾買過市面上甚麼消腩藥來吃,結果是便便多了,又貴結果只是減了1,2lb,化不來。
最過份的是在淘寶買藥,藥一下去,人就弱了,感覺是被抽乾了,一直喝水,胃口是完全沒有,然後3天減了2kg,很成功,但大姨媽一個月變來兩次,頭幾天還是咖啡色的,吃了大概7粒就沒吃了,不怕死嗎?

唉…如果身體很差,那我寧願當個健康的胖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