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照常是先喝一杯再出門,
再另外帶一支出去,

今天要把電話拿去修,
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真的修好,
吃午餐的時候因為有帶topslim,所以就沒有喝別的,
可是喝也喝不多喇,就是吃完以後用它來服remodelant,
大概只喝了四分一。

今天走了很多路,腳都痛了,
想去買衣服,結果因為太胖都沒甚麼合穿的,不過最重要是款式我不太喜歡,所以沒有買到。

晚餐去吃pizza,吃的好飽,
也是一樣,沒有喝飲料,吃完以後再用topslim當水服用remodelant:-)

今天起床時量體重是182lb,
回家是183~184lb之間。

朋友說我是因為多喝了水,所以才會變輕,新陳代謝變好,跟oenobiol沒有大關係,不過如果我沒有買那麼貴的東西,我大概也不能喝掉1.5L的白開水喇

所以錢花掉了,就讓我心安點,就當是topslim的功勞吧╮(╯_╰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